MonCam

她(一)

確定出道日後,公司開始給我們改頭換面。

一面暗暗地放下了心,終於不是一天一天累積債務這樣地過日子了,一邊很無趣地由著造型團隊擺弄。

造型師和公司製作人談論著我的長相,當著我的面,就像我沒有站在這裡似的。

最後染了啞金的長髮,齊劉海。效果看,鏡子裡的人沒有不好看——只是镜子里的人不像我。

在我旁邊做髮型的是最后敲定加入組合的Mina,進公司練習不到一年。

之前匆匆幾面,只覺得是一個文靜的日本女孩。突然空降進出道組,最後的定位是人人眼紅的門面,而且也要比我年長。

比起我外型上的極大改動,她僅僅是染了紅髮,連妝容都沒怎麼見變。

是啊,她真的好看,氣質突出,公司覺得她原本的樣子就夠好看了。

真是讓人氣餒。

评论

热度(16)